WFU

2024年6月30日 星期日

長庚手術訓練課程講師


李醫師在2024年的四月及六月,分別在二個手術訓練課程中擔任講師


長庚醫院的「手術技能訓練暨研發中心」於2023年3月14日正式啟用,目的是進行專業的手術訓練教學。耳鼻喉科在2024年的四月及六月,分別舉辦了「高級咽喉手術訓練」以及「全咽睡眠外科手術訓練」二個課程。

李醫師很榮幸的能以講師的身分參與其中,與來自各地的醫師分享知識與技術,並在課堂上實際指導學員,讓我對手術技術的傳承有了更深的理解,也是相當寶貴的經驗。


在這次課程中,我發現每位學員都有著不同的背景與經驗,這讓我在教學過程中不僅僅是單向傳授知識,更是互相交流與學習。看到學員們在短時間內從初步練習到逐漸掌握技術,我感到非常欣慰,這也讓我更加堅信教學與分享的重要性。




此外,作為一名講師,我也在課程中不斷反思自己平時的手術技術與經驗。醫療技術的進步需要不斷地學習與交流,也讓我更有動力在未來繼續參與並貢獻於這樣的培訓課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任何問題, 歡迎您留言討論